防御、移动类:
ガード範囲拡大:擋范圍加大
ガード範囲縮小:擋范圍減少
ガード防御力↑:擋時受到傷害上升
ガード防御力↓:擋時受到傷害下降
覚悟:擋成功時hp還有1以上的話,無論受到什麼攻擊hp都會剩下1
ふんばり:hp還有一半以上的話,無論受到什麼攻擊hp都會剩下1
ノックバック距離↑:(knock-back)能受到打擊的距離增加
ノックバック距離↓:能受到打擊的距離減少
ヴェノム耐性:較難中毒/劇毒
ヴェノム無効:不會中毒/劇毒
ヴェノム倍加:中毒/劇毒時時間加長
リーク耐性:較难進入麻痺(leak)狀態
リーク無効:不會麻痺
リーク倍加:麻痺時時間加長
ジャミング耐性:較難不能動彈(jamming)
ジャミング無効:不會不能動彈
ジャミング倍加:不能动弹時間變長
スタン耐性:較難暈眩
スタン無効:不會暈眩
スタン倍加:暈眩時間變長
鈍足:移動速度下降
空中ジャンプ:可以空中跳
衝撃吸収:從高處着地時不會有硬直
アスリート:st減少速度变慢 <相殺skill:運動不足>
運動不足:st減少速度變快 <相殺skill:アスリート>
整息:st用光時回氣時間變少 <相殺skill:息切れ>
息切れ:st用光時回氣時間變長 <相殺skill:整息>
スタミナ自動回復量↑:st自動回復量增加
スタミナ自動回復量↓:st自动回復量減少。
累计评论0条
展开其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