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雷属性の剣士
补正:H+16/T+32/S+12/I+0/V+12/W+12/A+12/L+0
乱れ突属性き(主动) | 敌1列随机N次近距离突属性攻击 | 命中-5,TP12~23,威力125~175%,Hit数1-4~2-5 |
レゾナンス(主动) | 敌1体近距离突属性攻击。上回合自身攻击次数多的话,威力上升 | 速度80%,命中+10,TP3~13,威力175~250(最大1575~2250%,无攻击则100%) |
チェインキラー(主动) | 本回合,指定晕厥封印状态的敌1体进行追击 | TP4~12,威力400~800% |
チェインオール(主动) | 下回合,连锁技能全体化,并且追击次数增加 | TP10~16,Hit数+0~9 |
チェインプラス(主动) | N回合内,自身的连锁技能追击率和伤害上升 | TP6~14,伤害+41~80%,追击率+25~50%,4~6回合 |
チェインダブル(被动) | 连锁追击后一定几率再次发动追击 | 发动率10~40% |
シルフスクリーン(被动) | 进行攻击回合内防御力和回避率上升,攻击失败的场合不上升 | 每次回避率+25~60,防御力+2~6% |
物理攻击ブースト(被动) | 物理攻击力上升 | 物理伤害+4~15% |
素早さブースト(被动) | 命中率回避率行动速度上升 | 速度*1.11~1.4,命中回避率+24~100 |
音速剣(被动) | 一定几率通常攻击以突属性和斩属性发动两次 | 发动率18~40% |
累计评论0条
展开其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