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马娘手游中,有着各种事件,事件不同的选择,能获得不同的效果,下面一起来看看游戏中马娘的事件有哪些吧。
全马娘共通事件 | |
比赛胜利(目标) | |
赛况1(第一名) | 全能力+3,约45Pt,学院长羁绊+4(大概) |
赛况2(第二名) | 全能力+2,其他同上 |
赛况3(三名以下) | 全能力+1,其他同上 |
比赛胜利(外出) | |
选项1 | 体力-10~15 随机一种能力+5~9 技能Pt+30~39 |
选项2 | 体力-20 随机一种能力+5~8 技能Pt+34~38 |
比赛2-5名(外出) | |
选项1 | 体力-20 随机一种能力+4 技能Pt+30 |
选项2 | 体力-20~30 随机一种能力+4 技能Pt+35 |
比赛失败(外出,5名以下) | |
选项1 | 体力-25 技能Pt+10 |
选项2 | ※ |
ダンスレッスン | |
选项1 | 根性+10 |
选项2 | 速度+10 |
乙名史記者の徹底取材 | |
現状を真摯に受け止めます | 体力-20 心情下降 Pt+10 |
このまま突き進みます!! | ※ |
追加の自主トレ | |
选项1 | 体力-5 正在锻炼的属性+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+5 |
选项2 | 体力+5 |
あんし〜ん笹針師、参☆上 | |
強いウマ娘になれる秘孔を狙う | 成功時:全属性+20 |
レースで勝てる秘孔を狙う | 体力-20,心情下降 |
元気で健康になれる秘孔を狙う | 体力の最大值+12 体力+40 |
魅力アップの秘孔を狙う | 成功時:体力+20,心情上升 『愛嬌◯』获得 |
不安なのでやめておく | 未知 |
失败时心情降低,全属性-15 『夜ふかし気味』获得 | |
福引チャンス!(第三年一月下半月开始时) | |
特賞(温泉旅行券) | 体力+30(未确定)心情上升 全属性+10 |
1等(特上にんじんハンバーグ) | 体力+30,心情上升 全属性+10 |
2等(にんじん山盛り) | 体力+20,心情上升 全属性+5 |
3等(にんじん1本) | 体力+20 |
はずれ | 心情下降 |
バレンタイン(情人节,第三年二月上) | |
人气满足(※60000)以上时 | 赛马娘固有技能上升1 |
人气未满足时 | 技能点+20 |
ファン感謝祭(时间未知) | |
人气满足(※90000)以上时 | 赛马娘固有技能上升1 |
人气未满足时 | 体力-5 技能点+25 |
クリスマス(圣诞节,第三年十二月下) | |
人气满足(※120000)以上时 | 赛马娘固有技能上升1 |
人气未满足时 | 技能点+20 |
初詣(第二年新年) | |
选项1 | 体力+30 |
选项2 | 全能力+5 |
选项3 | 技能点+35 |
夏合宿(第二年) | |
选项1 | 力量+10 |
选项2 | 根性+10 |
新年の抱負(第一年) | |
选项1 | 对应属性+10 |
选项2 | 体力+20 |
选项3 | 技能Pt+20 |
名指導 | 耐力+10 『練習上手◯』概率获得 |
頭痛で憂鬱 | 心情下降 智力-5 |
気分も雨模様 | 心情下降 |
夏合宿(二三年)终了 | 随机三种属性+5 |
未知事件 | 心情上升 全属性+5 技能Pt+30 『切れ者』取得概率 |
乙名史記者の悦楽取材(外出比赛胜利后随机触发) | 体力-15,心情上升,粉丝+500 某项属性+8,技能Pt+35 『対抗意識◯』のヒントLv+1 乙名史記者羁绊+15 |
22021-03-03
92021-03-03
12021-03-03
22021-03-03
22021-03-03
02021-03-03
12021-03-03
32021-03-03
累计评论0条
展开其余评论